横穿雪

如果可以 爱像雨季 痛快想你

陈涛x我 迢迢暗度








/一点小灵感,车上的短打。

/愉快食用。


耳机里放着伤感的纯音乐,手边是学妹悄悄塞给我的情书。


“麻烦学姐了,请一定要交到陈涛学长手上。”她害羞地低着头,不敢与我对视。悄悄爬上脸颊的绯红,是少女情怀最美的颜色。


我轻叹了口气,缓步走到他的身旁。抬眼看到是我,他的脸上漾起一抹笑意,就像窗外的阳光。青涩的男孩藏不住眼中的爱意,他幼稚地与我玩爱恋捉迷藏。可我的心在愚笨地迟钝,爱的时钟始终没有搭上嘀嗒的弦。他的喜欢,也像窗外的阳光,温暖,却只触及了我的皮肤,从我的心脏旁打马而过。


“给你的信。”


“哦。”他似乎有些失望,随手把信丢在一旁。


粉红色的信封,好像那女孩脸红的模样。可是却随风吹散,无法停驻在他心上。


我看着,低头看着,心底莫名涌上忧伤。


就好像我也暗恋了他很久很久,却得不到报答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