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穿雪

如果可以 爱像雨季 痛快想你

【偶练x你】当你即将开学

•辣稽萌新瑟瑟发抖
•Please勿喷勿上升
•感谢阅读啾咪咪♡

出场人物:朱正廷、岳岳、王子异、毕雯珺

[朱正廷]

阳光刚刚洒入房间,你已经在书房里坐定了。

朱正廷从门口探出头来,讶异于你的用功。

“宝宝,今天怎么不陪我多睡一会儿?”他轻轻走到你的背后,将头枕在你的肩上,清晰温柔的声音穿过细微的距离,在你脑海中挥之不去。

你合上了翻开的课本,失望地说:“明天我要开学了,得有个心理准备。”

“宝宝在学校里要乖哦,饭要按时吃,晚上要早点睡觉。”

他耐心地叮嘱着,这种家长般的关怀让你感到心安。
“还有哦,这些事我都来陪你做,今晚九点我们早早熄灯,我不会和你闹了。”

他在你的侧脸落下一个温热的吻,似乎是用以鼓励。
看着你微微泛红的脸颊,他替你翻开了课本,转身离开了书房。

果然,朱正廷,念念心安。

[岳岳]

你用力踮起脚尖,目光越过书架的层隔,想要拿到顶端的那本《罪与罚》。

只差一点点了。

刹那间,一只纤长的手替你取下了书,转过身,正巧对上手主人那双含着朝辉的眼。

“陀思妥耶夫斯基……”他微微眯了眯眼,“我记得姑娘以前不喜欢看俄国名著的呀。”

“我明天开学了。”你抱着书回答。

“姑娘是有点紧张了吧。”他浅笑着将你拥入怀中,“有我,给你课后来个小灶,全部拿A不是问题。”

他高大的身躯让你有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。

“今天的晚安吻,可以换成晚安故事《安娜•卡列尼娜》吗?”

[王子异]

“子异,我要开学了,似乎离挂科又近了一步。”你苦笑着向身边的人说。

他侧过头,看着你的眼睛,似乎很自信:“我这有补脑子的药,吃了以后记东西不容易忘记,你要不要来一瓶?”

你有些无语。他的养身招数,你一直不太相信。

看出你的疑虑,他没有展露出心急,补充到:“我朋友圈里有很多锦鲤祈福图,你挑个九宫格,一切随缘吧。”

[毕雯珺]

你喝着毕雯珺刚熬的粥,朦胧的热气萦绕在四周。

“你怎么了,今天一言不发的。”他托着下巴坐在你的对面。

“老毕啊,我要开学了。”你极不情愿地吐出一个句子。

“在学校里要好好学习啊。”他一本正经地说,领你有些失望。女孩子还是喜欢听安慰鼓励的话。

“晚上回家,我给你做好吃的。列个菜单吧,我要准备去买菜了。”他慢悠悠地补充道。

唔,你就知道老毕还是爱你的。

•感谢看到这里,喜欢请按按赞
•xxj文笔致歉

评论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