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穿雪

如果可以 爱像雨季 痛快想你

【偶练x你】当你对他说三次“我要”

•xxj文笔致歉
•不妥私聊删
•勿喷勿上升

出场人物:范丞丞、蔡徐坤、毕雯珺、岳岳、朱正廷

[范丞丞]

“我要。”

他正目不转睛地看着下饭综艺,听见你的话语,他并未将视线移开,似乎是充耳不闻的模样。

“我要。”

晶莹嫩滑的虾仁淋上辣椒汤,藤椒在锅中上下翻滚,热气腾腾,麻辣的气息穿过屏幕,在房间里四溢。

“媳妇你要吃麻辣虾仁?”

见你没有应答,他又转过头去,津津有味地看起来。

鲜香嫩薄的鱼片齐刷刷倒入锅中,成色诱人的酸菜与纤长的豆芽相衬,剩余的汤汁还可倒入白米饭中,一菜一饭,足够。

“我要。”

你决心在这时再次暗示他,拉回他的思绪。

“欸,你也想要鱼片吗?我也想吃!”

“媳妇,今晚我终于可以找借口点外卖了!因为你也要吃!”

[蔡徐坤]

“我要。”

他刚从工作室回家,看起来有些疲惫,外套搭在肩上,口罩还未来得及摘下。

“啊?你想要什么?”

“我要。”

“让我猜猜,你想要什么?”

他微笑着眯起了眼睛,疲累似乎在这一刻被冲刷殆尽。

“我要。”

“这么难说出口的吗?”他摘下口罩,将你一把揽入怀中,轻轻附上你的唇。

“好了,宝贝,以后要这样,直说就行。”

[毕雯珺]

“我要。”

“要啥?”他正专心玩着悠悠球,繁复的动作让你惊叹。

“我要。”

“媳妇你把话说明白些?我脑瓜子疼。”他停下手上的动作,转过头来看着你,满眼尽是疑惑。

“我要。”你不依不饶。

“你今天重复的话有点多?”他把悠悠球放在茶几上,“房间里挺舒服的,我们进去谈谈?”

[岳岳]

“我要。”

“姑娘你要什么?”他摆弄着遥控器,想从几千部推荐电影的篇目里选出一部上世纪的称心影片。

“我要。”

他终止了繁琐的寻找,饶有兴趣地看着你:“姑娘今天有点儿不对劲啊。”

“我要。”你克制着脸红心跳,将第三句说出口。

“行吧,那就满足姑娘一次。”他走过来,将你公主抱起,向卧室走去。

“这次可不要反悔。”

[朱正廷]

“我要。”

“宝宝你要什么?”他和你在Gucci店中挑选着商品。

“我要。”

“宝宝,你说清楚,正正给你买。”作为常客,他恨不能将自己所有看中的商品都推荐给你。

“我要。”

“啊,是不是我以前给你买的东西太少了?”他看起来有些自责,“宝宝,今天你随便挑,我来付钱。”

•感谢阅读,喜欢请按按赞
•不要脸地求关注

评论(10)

热度(5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